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求书记的博客

原博被封,另起炉灶,做最有看料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网络恶搞笑喷!骆家辉辞职与奥巴马对话  

2013-11-26 00:25:0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骆家辉:您在吗?

奥巴马:在,小骆,有事吗?

骆家辉:嗯……是这样的,我想辞职回西雅图去……
奥巴马:为啥?你在中国干得不是挺好的吗?


骆家辉:老实说,实在呆不下去了。水土不服,空气又太差,您看(此处骆家辉给奥巴马发过去一张深陷阴霾貌似CCTV新大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楼的图片),伸手不见五指,即使是长得像您这么黑的人,隔了五米就看不见影儿了。
奥巴马:这是小事啊,一会儿让人给你快递个空气过滤器,再加一个防毒面具。


骆家辉:呃,谢谢……另外在这边心理障碍挺大的,人家官员总是请我喝茅台住五星级酒店、用土豪金,我只能请人家吃麦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当劳……诺基亚也不太好意思拿出手……
奥巴马:小骆,没有什么问题不能解决的嘛,面对那些土豪有压力我理解,这样,我们堂堂超级大国也不能太寒碜,我会跟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国会申请下,尽量给你争取个社交报销的预算,好吧?


骆家辉:好是好,不过我现在压力也太大了,这边人都把我当好莱坞明星,真奇怪,我干个什么都能上头条,微博全在讨论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,你知道的,我是个低调的人。
奥巴马:这个也不是没办法……我听说最近中国有个叫汪峰的明星跟你恰恰相反,特别想上头条又上不了,下次你什么事情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被报导了我这边安排人炒作他,反正他喜欢上头条嘛!你压力就小点了哈。


骆家辉:您太让我感动了,但是非常抱歉,我去意已决。您也知道在美国从政没有什么钱赚,我都六十多岁的人了,家里还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没什么存款,所以我决定回西雅图倒比特币,已经拉了一笔风投,怎样,您那边也投点儿?
奥巴马:唉……既然你决定创业,我也不好意思留你,不过作为多年的同事,希望你常回来白宫看看。买卖不成做朋友,他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日发财了,也别忘了我哈!


骆家辉:没问题!我还打算以后赚了钱开拓一条“北京遇上西雅图”的旅游路线,专门忽悠中国高官和女秘书来生小孩,前景一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定很好!
奥巴马:赞!那祝你好运!我这边华盛顿先开个会,以后常联系。

骆家辉:常联系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53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